close

终于开学了   放假了大约3个月   好像不太习惯上课了

日子过的真快   我   中4了 朋友们都被分进不同的班级 不过幸好我还有媚君陪

 中4   多了一大堆陌生的科目 像:Biology, Chem, Physics, Add Maths等等

加上从今年开始 会用新的format (俗称:白老鼠) 我真的是无言-ing

在现在的班 我好像在茫茫人海中  寻找一个空位  想站稳脚步的迷路   路人甲

不知为什么 虽然上课才1个星期  但我感觉像是过了1个月

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很压力  像有一块石头压着我的心  这种感觉 只是在我去年考PMR的时候 出现过

我理了一个时间表   计划一小时间上的分配

我大概大概算一下后  发现待在家一天的时间  扣除睡眠时间  只深8各小时+而已

以前就听说过 中4 会很辛苦  但没想过会这样的忙

班上的老师也一再 提醒 我们 : 中4 并不是在度蜜月

今天过后   应该会很久很久 才update一次吧!

再见了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