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1388.JPG

原本闷闷的假期

因为某人第一句话儿改变

那人

就是我在图书馆工作时的主任

他叫我去office帮忙

我妈咪知道后

马上立刻

赞成。。。(如果可以,我看她还想举双脚叻)

理由很简单

1:工作轻松,只是打打字

2:早九晚五

3:薪水还不错+3餐

最后一个是嫌我在家很烦

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

她来自森美兰州,来这里度假

结果被同一个人拉来做工

她姐姐是我主任的女朋友,所以.......

不过很好笑的一点是

我们两个很快就把东西作完了

他们便叫我们不要酱快

冤枉啊~~~

快又不是,不快有不是

正是头大

明天要拿成绩了,心里超超超超超怕的

紧张-ing

 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