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生日过了,毫无特别的过了,不过有一样应该开心的是 我得到了偶的 dream phone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哈 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705i

所以就算没有蛋糕+晚餐啃泡面(因为老爸刚出外公干回来,说很累)

我:所以我买了电话,他第天才知道,哈哈)

幸亏我有一班老婆 (:爱你们)

我们今天去KLCC逛书展, 可是逛不到两个小时便去吃蛋糕了。有两个原因:

        1)思琪没吃午餐

        2)今年的书展的确很无聊

        3)顺便替我庆祝生日 (应该说是拟补我生日没蛋糕吃的遗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