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:我很庆幸我读的学校,交通发达 有LRT, bus, taxi.

坐LRT可以前去KLCC

坐bus和taxi可以去MIDVALLEY, KL一带

走5分钟的路,去学校外面的店屋吃鸡饭,印度餐,domina pizza,带不够钱的时候可以去7-eleven吃杯面

再不然,走过taman jaya和两条车流汹涌的马路到amcorp mall!

有subway, secret recipe, Mcdonald, starbuck, korean food etc....

作为公教中学的学生,不可能没去过那里

101111,

我,惠忆,xiao pasar, 媚君,书琳,艳丽,zhengwei (7傻婆:P)

闲着没事跑去那里吃MCDONALD

奉劝一下大家:吃了汉堡包,喝了汽水,啃了薯条后 千万不要去看,去查那张附有你所吃食物卡路里的纸

因为看了 会超级内疚,后悔!!!

幸好回校的路上会经过公园  可以在那里运动运动 消化消化一点卡路里

我们在吃东西的时候,很一致的决定明天不去上学 X)

被妈妈笑说:“不愧是一gang的” 哈哈

我们在amcorp mall有一个重大发现!

Mcdonald对面的书局 卖的英文书超级便宜 平均价格是RM19.90

 平时一本英文书叫价RM50++

可惜的一点是那里的书不够update

但是对于我这一种看英文书只是为了想提升一下自己英文层度的人  读什么书都ok 只要内容吸引就好了的人

正是太太太好了!我要买secret of a shoe addicted :X

差点忘了amcorp mall对面有一间A&W

有一点觉得自己很幸福:)

所以所以  在那里看到穿着校服的人  请不要怀疑是一群逃学的坏孩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