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和chanel去双威金字塔

我们不是逛街  而是去看戏 :D

Resident evil: after life 是一部18+的戏

我们两个考虑了很久决定冒一冒险  

最多浪费钱咯 :P

买票后

我问:我们现在zomok?(做什么?)

chanel:乱逛咯,不然?

我:你要买clothes?

chanel:dun wan, almost new year jor if buy now den during year end holidays cant buy a lot :D

me:AGREE!!!den, u ate u breakfast?

chanel: u remind me, i din eat anything since morning...

me: lol, let go eat. wat u wanna eat?

chanel:something western, like steak

me:Full house or Gasonline?

chanel:Gasonline

我选了黑胡椒牛油鸡排,百香果茶

chanel选了bbq鱼排,苹果茶 (味道淡淡的,不香)

我的百香果茶超香:D

吃饱了,付钱,拍拍屁股走人

不知道是我们两个perasan怎样,那些服务生对我们说的那句:welcome特别大声

看电影时间到了,那个查票的看起来很凶神恶杀的

我们先站一旁,观察观察     结果:有几堆差不多年龄的人被他赶了

祈祷。。。查票的快点去吃饭啦!!!    ( 无效。。。)

我们便沦落到去问别人要不要我们的买票 (T.T)

问了好几个人  不是看过  就是没兴趣  要看Pirahna那个恐怖片 (世界上越来越多变态==")

haiz

 反正都是死路一条,就闯一闯吧!

结果,结果,结果

我的样子是成熟的xD

chanel说:以后看18+的电影,一定不能带xiao pasar! 哈哈

结论:Resident evil: after life,是不错可惜时间有一点短  看不过瘾!

我和她的最爱:冰淇淋or蛋糕, desert time!

~~~~~~~~~~~~~~~~~~the end~~~~~~~~~~~~~~~~~

i wrote this on my homework (weekly diary)

den d teacher comment: walao, y u guys so brave? amithaba!

my respon: =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