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ear end holiday of year 2010 is finally come!

我没想象中那么兴奋,高兴

可能是因为我在考完式后的日子和放假没两样

放假要做的事

甲:剪头发

乙:温习完中四的东西

丙:收拾我那零乱不堪的书房

丁:那抛弃我的老婆回来探望我了!开心-ing  陪他度过快乐的圣诞节+ party

meimay还是会去中国 :(

今年的假期很短啊!才几个星期。。。

*my sweet 16 is going to end soon*

星期一在meimay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

mafia war is a funny game :)

true or dare is awesome if there r people with crazy+funny idea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