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最近爱上vintage感觉的东西~

11月,

外国的冬天,马来西亚的夏天,我的假期

耕种的日子过了,就是收成的时机

可是当一个人不够努力,尽力的付出  便会像我这样 害怕面对那些所谓的收成

考完试的日子  都很少回班 待在我的地盘-图书馆

其实需要帮忙stockcheck  麻烦之中的麻烦

但我却在。。。我也不懂我做了什么   在那里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

回班为得只是拿考卷   有时想逃避 就请朋友代劳

有时候宁愿呆在家睡大觉

结果不是很理想 不过有进步 :)

BM-62

BC-59 (“感谢那个代课的老师”)

BI-74

ADD MATHS-50(至少及格了,我会更更努力的)

MOD MATHS-68(我的头脑就是不会算。。。无奈)

BIO-59

PHY-53

CHEM-50

SJ-73

PM-74

勉勉强强啦

至于那科多拿的account, 多谢某些作弊的人

科主任认定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儿涉及   就一梆子打死全部人

明年不会让我们参与考试 也不会帮我们做project  除了几个p班的学生

原因牵强得很  因为从他们的答案纸看得出来 ==’

早知如此 我就交白卷了

对不起啊!meimay 我也不想的

所以所以我换了补习老师 :) 比较pro的 :P

我明年的目标:NERD

为了SPM,我一定要比今年努力更多倍

一定要收拾心情,cancle上facebook习惯

现在最最重要的是恶补我的英语 :(

我的妈!现在已经是11月了

我的16岁要过了

2011越来越靠近了! 虽然我不觉得那会是世界末日

不过偶尔相信一下 让自己更加珍惜现在过的日子,时间 顶好得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v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